摆烂人,写文纯属自嗨嗑cp

开心就好,快乐最重要,如果你不嗑,那就祝你发财吧!

es别仓:@火山野羊

© 菇咕骨咕
Powered by LOFTER

【了游/尊游】如何从手游成功毕业(2)

《如何从手游成功毕业》02

·了→游←尊

·纯粹为了爽的沙雕论坛,设定并不严谨_(:з」∠)_

·有原创角色出现

 我终于更新了……

01

 

 

ヴレインズ官方论坛 >>>玩家专区 >>>电子界之光

 

 

主题:听说开个直播出货率会更高

 

发布时间:2XXX-07-28 15:22

 

 

1L:题主

距离开卡池和活动开始还有大概半个小时,决定开个楼直播转下运,欢迎各位PM厨来一起肝一起聊天!

想想等下就能迎娶秘书PM和魔女PM,从此走上人生巅峰,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的。

 

2L:

说得这么和谐友爱到时候还不是谁先得到PM谁是狗?

 

3L:

又看到一个活在梦里的题主 

就等着之后的梦醒时分了

 

4L:

有梦想挺好的 

但你的PM老婆叫你起床氪金肝图了

 

5L:

怀着自己绝对能拥有PM的梦想有哪里不对吗!

既然我们这些凡人无法像Revolver和Soulburner那样,就只能心怀梦想了啊!

是要把这种仅剩的权利也剥夺掉吗!

 

6L:题主

>>5L

你这段话才是最伤人的。

 

7L:

草www

说到左轮和荞麦,外面那栋赌楼已经快超8k楼了,已经超越历代赌楼的最高楼数了吧,现在还维持着大概每秒10+楼的增长速度不断上升(´・ω・`)

第一次觉得你坛看戏的闲人真多……

顺便通报下目前票数是左轮领先102票,荞麦的话据统计人员说正在奋力追赶

 

8L:

左轮票比荞麦多啊……

该不愧说是土豪池面的魅力吗?

 

9L:

左轮有钱我知道但池面是怎么来的?

说不定是个肥宅呢

 

10L:

有钱人一般都是可恶的池面不是这个世界的基本设定吗

 

11L:

总之比你们有钱比你们欧就够了

你们还想多加一条“比你们长得好看”吗?

 

12L:

线下讨论什么长相啊,换个话题吧

是说还有人统计票数也真的太闲了吧

而且为什么会演变成这么激烈的争夺战啊???

 

13L:

只要他俩凑一起就会变成某种比赛不已经是ヴレインズ的定番了吗

这可是赌上一切的PM过激推的荣耀圣战啊!

 

14L:

而且这次还有大佬搞了抽奖(゚∀。)

 

15L:

???

好奇什么抽奖

 

16L:

好像是在赌对的一方里抽3人每人送一个链接栗子球柄PM吧唧

抽的时候会用IP地址排查掉那些开马甲两边都赌的人,所以奉劝想赌的人老实点

截止时间是活动开始前5分钟

 

17L:

请问是我想的那套,当初一出没几秒就被抢完的,转手价位最低也要4位数的海景房吗?

 

18L:

>>17L

是的就是那个

 

19L:

这又是哪里冒出来的大佬??

总之我先去赌一波了

有人分析一下赌哪边对率比较大吗?

 

20L:

>>19L

说得好像你能中奖一样

不过姑且还是告诉你吧,赌楼里有人做了行情分析,在第二页还是第三页来着

 

21L:

我明白了  PM厨里只有我一个又穷又非

 

22L:

不要放弃啊楼上!!!你还有我!!!

 

23L:

快截止了  想去拼一拼运气的赶紧吧

 

24L:

所以链接栗子球什么时候实装?

没见过这种还没实装就先出谷的操作  也是很迷

 

25L:

你急什么  官方还有一大堆给过草图但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见到的卡呢

 

26L:

听说是周年庆后会陆续慢慢推出……

还会有新角色预定

 

27L:

赌楼截了,楼数是所有赌楼里最高的一栋了

左轮和荞麦票数差27票,左轮稍高

 

28L:

感觉左轮和荞麦在入手PM卡方面都差不多  

所以左轮稍高的原因还是多金池面?

 

29L:

那荞麦也不会差到哪去吧

 

30L:

其实荞麦也不是氪不起,氪的金还是比我们这些小井市民多的

还记得他为了抽防火PM氪的那个数目……

虽然最后全凉了就是了

 

31L:

总之氪金和池面的问题先放一边

没有人发现赌楼里截线楼往上几楼的ID有点恐怖吗……

 

32L:

……我没眼花吧?

Soulburner(((゚д゚)))???

 

33L:

[ Soulburner:同时。 ] ←真人确认

 

34L:

??????

等一下,没记错的话荞麦是PM激推,特定对左轮同担拒否吧???

 

35L:

荞麦的这两个字让我的大脑停止了运转

世界末日要到了?

 

36L:

不管世界末日到不到活动要到了  先闪去更新了

 

37L:

荞麦那句同时到底什么意思  和左轮同时集齐?

有没有人把左轮叫来问问(。

 

38L:

不敢  你@吧

虽说@了也没用  左轮上论坛只去攻略区和反馈区

像他们这些出了名的巨佬,一般都会关闭来自玩家专区的@提醒的

不过荞麦偶尔会逛玩家专区去参与了赌楼就是证据

 

39L:题主

等更新的时候顺便爬了一下楼

是说本人参与赌楼也算有效吗  感觉有什么阴谋或者内幕……

 

40L:

我也觉得

左轮不来玩家专区感觉损失了一个亿

 

41L:

有种荞麦瞒着左轮要拔得头筹的错觉www

 

42L:

仔细一想真的太有阴谋的感觉了呀

不过荞麦就这么有把握把栗子PM带回家吗?

 

43L:

人家大佬们家里肯定不缺栗子PM好吧

说不定只是来蹭热度罢了

 

44L:

楼上一看就知道不是厨

PM周边怎么可能会嫌多啊!(`д′)

 

45L:

活动都开了为什么你们还在水论坛?

 

46L:

>>45L

因为排队了(;´д`)

 

47L:

这个队我能排到天荒地老……

题主进去了吗?

 

48L:题主

就在刚刚进去了!

我要开始闪光抽卡了!出来吧!秘书PM!

 

49L:

坐等坠机

 

50L:

楼上也太过分了!给题主一点希望啊!

 

51L:

别说了,本非洲佬抽了100多发一张秘书PM都没有^ ^

死的心都有了,可能我的卡池里不存在PM吧。

 

52L:

51的兄弟也太惨了……

 

53L:

题主抽卡至今未归,估计凉了,大家散了吧

 

54L:题主

谢谢大家毒奶呜呜呜

第一发十连就出秘书PM了,从来没试过这么欧,谢谢茄子!!!

我去碰运气找魔女了!

 

55L:

该题题主已被踢出非酋部落

 

56L:

叛徒、死ね。

 

57L:

54楼引起了群众极大的不适,望撤销,谢谢。

 

58L:

看到还有那么多非洲友人我就放心了

 

59L:

说起来左轮和荞麦怎么一点动静都没

以往不都是光速Get卡的吗

 

60L:

还能有什么原因,想不用想就知道是他俩的Debuff发作了

 

61L:

你们到底是什么口……

刚说完左轮和荞麦就一起发推了

[ Revolver:。[图][图] ]

[ Soulburner:我永远喜欢Playmaker(´;ω;`) [图][图] ]

 

62L:

靠www

我还以为左轮会说良き力或者吐槽这次卡面呢www

结果只有一个莫名其妙的句号

还有荞麦的颜表情也太可爱了吧

 

63L:

对PM千言万语的爱尽在一个句号中

话说他们还真的同时获得了?那那3个栗子PM岂不是要归荞麦?

这不科学

 

64L:

他们的Debuff不对劲啊,而且怎么可能这么同时

该不会有什么见不得光的py交易吧

 

65L:

为了啥?栗子球PM吗?

 

66L:

不可能吧,左轮不是不知道有抽奖的事吗

而且我也不认为他们在PM的事上会有共同意识……

 

67L:

左轮又发推了

[ Revolver:最近较忙,攻略暂时搁置。顺便说声谢。 ]

 

68L:

呃啊,没有左轮的攻略看我要死了

看他字里行间透露着对PM的嫌弃,又那么用心详细地写攻略可是我人生一大乐趣

 

69L:

楼上草死www

不过说声谢……谢什么?

 

70L:

呃,突然细思恐极

 

71L:

请70楼大哥大胆说出你的想法

 

72L:题主

全图跑完完全遇不到魔女PM的我回来爬了下楼……

所以是什么?荞麦帮左轮Get了魔女,左轮帮荞麦Get了秘书?

为了栗子球PM吧唧?

 

73L:

题主你……太直接了吧……

 

74L:

我靠?

 

75L:<70L>

先心疼一下遇不到魔女的题主3s

然后题主说的正是我所想到的,但实在难以想象同担拒否的两位会合作,所以还是觉得有点惊悚(´д`)不过应该不是为了海景房

果然还是左轮太忙了才出此下策吧

 

76L:

xswl,有人在左轮那条暂搁推下回复问他知不知道赌楼的事

还“您的头号情敌已经比您捷足先登了”www

 

77L:

是哪位兄弟这么猛啊哈哈哈

 

78L:

左轮回复了  好快

[ Revolver:? ]

他居然没有否认头号情敌这件事www

 

79L:

那位勇士把赌楼链接贴过去了!

是不是玩家专区从此能迎来左轮大大了!?

 

80L:

楼上想太多

顺便荞麦也发推了

[ Soulburner:回复赌楼只是因为偶然看见一时兴起,觉得有点好玩,给抽奖的层主带来麻烦实在抱歉。为表歉意我再提供10个链接栗子球PM吧唧作为抽奖用,会从两方里抽出。]

 

81L:

Q:请回答,荞麦大大到底有多少个海景房?

 

82L:

A:这题我放弃

 

83L:

我的天,左轮也追加了10个……

请问你们当时到底抢了多少个啊……

 

84L:

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!

还有左轮你还敢说你不是PM厨?!

 

85L:题主

穷狗+非洲人流下了羡慕的泪水

我也想过被PM包围的日子

现在只能祈祷自己能成为23个幸运儿中的一员了(´;д;`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论坛吗?”

 

背后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正上班摸鱼的凉子一跳。她战战兢兢回过头,穿着宽松白衬衫的大学生正目不转睛地浏览自己的电脑屏幕。

 

现在再关掉也太过刻意了,凉子觉得尴尬直往上涌,只好含糊地应了几声,生硬地转移话题:“藤木君是来给草薙社长送咖啡的吧?”

 

似乎是已经将电脑上停留的页面浏览完毕了,藤木游作移开目光颔首,提起手中的白色塑料袋放到桌上空出的地方,从里面拿出好几杯冰镇奶茶,“这些拿去分吧,是草薙哥说给你们的。”

 

刚从炎热的外头回来,藤木游作的额上还布着层细密的汗珠,鬓角略长的头发被汗水打湿黏成一小束,乖巧地贴在被晒得有些发红的脸上。

 

凉子看着游作的侧脸,相较普通男生来说显得有些长的睫毛,让她这个女生看了都忍不住羡慕。还有白皙的肌肤,让她情不自禁想起了公司附近新开的蛋糕店里美味的奶油。即使已经见过不少次,甚至一起共事过,凉子心中仍不得不感叹,自家社长选了眼前的大学生作Playmaker的原型真是太有眼光了。

 

“有什么事吗?”察觉到凉子的视线,游作稍微抬了眼,顺势递了杯奶茶过去。

 

一下子撞入一双碧绿的眼里,凉子愣了愣神,然后像是要摆脱什么一样疯狂地摇头摆手:“什么事都没有!”她接过还没被夏季热度感染的奶茶,冰凉的感觉让一上午累积的疲劳也消去不少,“谢谢社长,也谢谢藤木君经常来帮忙!”

 

“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
 

“不不不!藤木君能给Playmaker配音,设计一些卡面,还有上次给云雌羊写的剧情故事,对我们来说实在是感激不尽的事!”

 

凉子煞有其事地回答,看向游作的目光也严肃上了几分。

 

藤木游作本人是不知道,但CafeNagi的全体员工对这位时不时来帮忙的大学生都很有好感,把他当作弟弟一样看待,每天翘首以盼着他能到公司里来。

 

“……不用。”游作别开脸,在凉子看来就是大学生别扭不坦诚的害羞。

 

她笑了下,正想着现在的年轻人真可爱的时候,听到了藤木游作再度开口。

 

“又是Revolver和Soulburner吗?”

 

凉子吃了一惊,才想起来自己的电脑屏幕还留在论坛的界面上。

 

“啊……藤木君也知道他们两个吗?”

 

“算是知道一些,草薙哥和我说过他们是重要‘客户’。”游作收拾好桌面上的水迹,将滑下去的袖子重新挽到手肘处,“是Playmaker的头号粉丝。”

 

作为Playmaker的原型,藤木游作倒是非常坦然地接受了自己的角色有这么两个热衷粉。

 

不过凉子却没这么心大了,虽然不知道游作所谓的知道到了什么程度,但不管怎样,感觉都是种羞耻Play吧。她心里默默给两位大大祈祷。

 

“草薙哥给我看过他们写的一些攻略,我自己也搜过。”打算把咖啡交到草薙翔一手上完成任务的游作,像想起了什么一样补充了一句,“写得还不错。”

 

对此,凉子只能干笑着目送游作离开。

 

没了呀左轮大大荞麦大大,你们已经被藤木君记住了。

 

 

 

 

TBC.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39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