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人,写文纯属自嗨嗑cp

开心就好,快乐最重要,如果你不嗑,那就祝你发财吧!

es别仓:@火山野羊

© 菇咕骨咕
Powered by LOFTER

【了游】病毒感染(上)

《病毒感染》上

了游,(看不出)已交往

毫无逻辑,小学生作文,OOC注意

给 @白水鉴欣 的生贺。

虽然迟到还没写完,但还是要说欣哥哥生日快乐!

 

-

 

收到草薙翔一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不情愿的消息时,鸿上了见正在距离Den City几百公里外的城市的一间公寓里,给自己泡了杯咖啡,打算享用一顿无人打扰的早餐。

 

这个充当着藤木游作监护者角色的黑客对他向来没有好脸色,在他尚逗留在Den City的期间交流也只限于日常问候,若要说他们之间的交汇点,就只有那件结了痂的伤疤一样的Lost事件,以及藤木游作这个人。

 

鸿上了见不慌不忙地敲击着键盘,像在拆礼物一样,将那段加了好几层密的消息逐一解开。他很清楚草薙翔一会联系他的唯一原因,无非是藤木游作遇到了什么连资深黑客也解决不了的困难,被逼无奈之下只得求助于他这个过去时敌人——也许这里用另一个身份会更好——藤木游作的恋人。

 

所以在读完来自草薙翔一的求助信后,鸿上了见即使不甚愿意,还是踏入了阔别数月的Link Vrains里。

 

 

“你在玩什么把戏?”鸿上了见语气含着些许不悦,就连声音也比平常的Revolver低上几分。

 

以Playmaker姿态出现的藤木游作则像感觉不到围绕在了见周身的低气压一般,坦然地站在他面前,非常自然地稍微抬高了目光对上他的眼。身上的技能纹路闪烁着红光,那双原本碧绿的眼瞳亦染上了鲜艳的红,了见注意到其中微微颤动的瞳孔,让他想起那些存在于天方夜谭中渴血的传说生物。

 

或许是被盯得过紧,藤木游作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的神色,视线也不动声色地稍微移开了些。

 

比起那种不科学的物种,还是兔子更合适?鸿上了见不由想着,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想象有多不符合自己的形象,可惜他的注意力早不在这些细枝末节的事上了。

 

站立于他面前的Playmaker,现在根本看不出当时捣毁汉诺骑士所有计划、拯救了Link Vrains的英雄风范,流露出的不易察觉的苦恼和踌躇,反倒让他看起来更符合高中生的身份。

 

“不是什么把戏,大概是……”向来行事果决的少年英雄少有的犹豫,垂下眼似是在斟酌用词,“中了某种病毒。”他最后还是给出了这个和草薙翔一一起得出的结论。而像是为了回应他的话语,Playmaker的虚拟形象极快地数据化式虚晃了一下,严重的,有些地方已经变成数据格漂浮在半空了。

 

“导致现在虚拟形象很不稳定。”游作看着自己被数据格化的可怜右手,平静地补充道。

 

鸿上了见上下打量着眼前低着头,似乎在苦恼无法正常恢复的手的藤木游作,除了技能纹路和眼睛变成了警告般不详的红,以及偶尔从瞳孔中流窜过的数据流和不稳定的虚拟形象,一切看起来还是那么正常,连本人都没有任何不适感。

 

草薙翔一在给他的消息里说明了大致情况,他们尝试了各种各样的办法,甚至连AI给出的一听就不靠谱的方法也试过了,却依然对这来历不明的无名病毒堕云雾中。不仅如此,与病毒一并前来的坏处,已经对拥有Link Sense的藤木游作的现实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。

 

想到消息末尾草薙翔一那句生硬的,可以算得上是请求的话语,鸿上了见再次将视线对上那双赤红得诡异的眼。

 

“还有什么是瞒着我的?”

 

强硬得不容置疑的语气就像是他们最初相遇时的Revolver,但藤木游作可以听出来,在那深处埋藏着的,独属鸿上了见别扭生疏的关心。

 

藤木游作眨了眨眼,数据的紊乱已经让他的视线开始模糊,所有景象,包括眼前的人都糊成一团。他猜到也许是草薙哥对鸿上了见说了什么,不过他并不想因为这点小事麻烦到这个还在迷茫去路的人。

 

“……没有了。”而且说实在的,现在他现实中的身体,不知是否是受到病毒和Link Sense的双重作用,变化有点……过于大。下意识的,游作不是太想让了见看到现在真实的自己,虽然他并不觉得可以在了见这里蒙混过去。

 

“既然你不愿意说,我不会逼迫你。”熟知藤木游作脾气的鸿上了见没有继续追问,他注意到少年不断眯起,企图以此看清事物的眼,心中顿生一股从未有过的无奈。

 

“病毒的事我会帮忙查,你还是先下线吧,再继续呆在这里只会让你的身体情况变得更糟而已。”该说的话已说完,下一秒鸿上了见就举起装有决斗盘的手准备登出。

 

“等一下!Revolver!”藤木游作叫住了意欲离去的了见,他想向那人走去,至少拉近一些距离,只可惜他的双脚就和他的右手一样,因为病毒的关系逐渐化为了一片片数据格,令他难以行动。

 

像是看穿了藤木游作的想法,鸿上了见停下了登出的动作,主动接近了被困在原地的少年。

他抬起手,指尖掠过游作的发丝,不轻不重地捏了捏他的耳朵,轻声笑道:“现在的我们不该在这里见面。”

 

他的手顺着游作的侧脸缓缓下滑,脖颈、肩膀再到手臂,最后停在了寄宿着伊格尼斯的决斗盘上。

 

“暂时先道别吧,游作。”

 

 

TBC(F).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