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人,写文纯属自嗨嗑cp

开心就好,快乐最重要,如果你不嗑,那就祝你发财吧!

© 町犬.
Powered by LOFTER

【了游/尊游】如何从手游成功毕业(3)

《如何从手游成功毕业》03

·了→游←尊

·纯粹为了爽的沙雕论坛,设定并不严谨_(:з」∠)_

·本集为领导主场,OOC注意

 有生之年更新了……这章可能有点无聊【都很无聊!

01 02

 

ヴレインズ官方论坛 >>> 玩家专区 >>> 汉诺之塔(深夜版)

 

 

主题:扒一扒冷面竹马不为人知的一面

发布时间:2XXX-XX-XX 03:37

 

 

1L:圣天树天下第一

深夜睡不着太无聊,看着窗外繁华的D市夜景心中涌起了一股想要倾诉些什么的欲望。

又想到以前只懂搞学术的竹马现在托了我的福,在ヴレインズ里混得风生水起,就不由得产生了巨大的感慨。

正好ヴレインズ还有一个月就到周年庆了,就趁夜色如此浓郁的时刻来说一下竹马的游戏心路历程吧。

 

2L:

我是竹马就先暗杀掉题主了 

可惜我不是ノ゚∀゚)ノ

搬凳子听故事顺便ヴレインズ预备一周年快乐!

 

3L:

这个点我就知道你们还没睡,头发健在?

 

4L:

在决定玩这个游戏的那一刻起就没了

话说题主居然是圣天树迷惊了

 

5L:圣天树天下第一

>>4L

圣天树天下第一

 

6L:

www好啦我们都知道了!

在这遍地都是PM厨/BA厨/GG厨的坛子里题主简直一股清流

 

7L:

所以更新呢?

 

8L:

我是竹马就把题主连同这栋楼里看戏的人一起暗地解决了——

可惜我不是゜▽゜等题主更新

 

9L:圣天树天下第一

在讲正题之前,先说一下竹马——简称R的推吧。

是很普通大众的Playmaker推。

 

我和R小时候是邻居关系,再加上父辈有工作来往和年龄相仿等因素,关系自然而然就熟络起来了。虽然也没有好到能同穿一条裤子,但对于还小的我们来说,同龄的玩伴也就只有对方了。

小时候的R跟现在比起来简直天壤地别,是个很开朗的小孩,笑起来时整个人都PikaPika的,是真正意义上的天使。

结果谁又能想到会变成现在的冷面池面呢?时间真是个恐怖的家伙。

那时候不及现在娱乐多样,大人们忙也不能带我们经常去玩,通常情况是把我和R扔在家里爱咋咋。于是我们就天天闷在R的家里玩当时最流行的集换式卡牌游戏——现在想来,我之所以能和R成为真正的竹马朋友,都是多亏了我会打牌吧。即便每次和R决斗输的人几乎都是我。

单调而又快乐的日子就在每天的打牌和我败率不停上涨中悄然溜走,有时候我也挺想知道一直和我打牌的R会不会因为既定结局而感到无聊,但怎么说,R这个人,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。而就在我以为我要在这样重复的失败中成长为大人的时候,转折出现了。

那个看起来比我们还小上几岁的孩子,双手抓着R的衣角,睁着大大的、绿得仿佛能渗出水的眼睛从R身后探出头,小心翼翼地打量着我和R的豪宅的样子简直和我再小一些时候养过的很怕生的幼猫如出一辙。然而当他的目光落在我手上的卡牌的那一刻,绽放的笑容比起R只有过之而无不及。双眼亮晶晶的,怎么说,从幼猫变成了幼犬的感觉?

——算是我们的另一位竹马。可以说,他是让R会来玩ヴレインズ的最大契机吧。

 

不过当时的我就只有“R到底从哪拐来的这么可爱的牌友”“你拐了别人家孩子来他父母知不知道”等类似念头了。

 

10L:

哦哦!终于要开始了!题主加油啊!

果然竹马也是PM厨呢

PM魅力无人能挡

 

11L:

楼上你忘了题主是圣天树厨了?

不过没想到的是能在这里见到也打过牌的牌友

羡慕有竹马陪打牌的题主了(´Д`。)

 

12L:

牌友+1

有竹马真好,我以前想打牌的时候只能在小学里菜鸡互啄

 

13L:

你们的关注点怎么都是打牌  只有我察觉到什么吗?

 

14L:

嗯???

 

15L:

HOMO发现┌(((┌^o^)┐

 

16L:

出现了  HOMO怪

 

17L:

你们够了

人家只是单纯的竹马关系啊!

 

18L:

一般来说会有男的用“天使”来形容另一个男的吗?

 

19L:

题主也没有说性别  你们就默认都是男了……

 

20L:

所以是题主→R→另一位竹马?

 

21L:圣天树天下第一

本人男,不是HOMO。

竹马也都是男的。

顺便上面的箭头应该是:R→←另一位竹马

我只是个围观的。

 

22L:

哈哈哈吓得题主连忙退出关系箭头

不过题主居然没有帮两位竹马否认HOMO关系吗www

 

23L:

所以另一位竹马和ヴレインズ有啥关系吗

既然是让R入坑的契机那……

 

24L:

难道是从未来穿越回过去的安利!?

 

25L:

www又不是SF小说

还是等题主继续说吧

 

26L:圣天树天下第一

姑且称另一位竹马为Y吧。

 

自从Y被R拐回来之后,R基本就只和Y打牌了。即使不甘心,Y的实力确实比我强,并且在对局中也不断成长,没过多久就几乎能在R手里拿到一半的胜率了。我和Y打的话,也是Y赢得比较多,真是人比人气死人。

哦对了,说是R拐来的,是真的拐。那天晚上迟迟不见Y回家的Y父母直接找上门来要孩子了。我至今忘不了那时R要和Y分开时两个人快要哭出来的表情,早知道应该拍下来的,现在就能天天发给R看了。

当时是真以为那是与Y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面,我心里也是有点不舍,毕竟都是小孩子,而且是难得玩得来的。结果第二天去到R家里,就看到了已经和R打得如火如荼的Y。

之后问了才知道,Y原来就住在附近的住宅区里,从R家走过去左右也不过半个小时,于是空闲的时候R就会亲自跑去把Y接过来玩,傍晚又亲自把人送回去。

顺带一提,Y真的超粘R。R其实是不太喜欢与别人有过多接触的,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给了Y特例。不过我想,不管换作谁,对上Y那双眼睛大概也会没辙吧(亲身经历)。

 

27L:

天降系竹马超能打

能体会到小孩子那种子犬眼神的攻击力,每次被自家老弟用那种眼神看我就不自觉心软 ´Д⊂

 

28L:

所以CP是R和Y?

 

29L:

楼上快住手!

对小孩子你在意□什么!

 

30L:

可现在的话,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吧

 

31L:

你们的脑里除了搞CP还有什么?

会给题主带来困扰还是别说了

 

32L:

题主自己都说是R→←Y了 没关系吧?

 

33L:

而且是让R酱成功入坑ヴレインズ的人诶!!!

 

34L:

重点是那里吗www

还有R酱是什么鬼啦www

 

35L:

深夜无聊就仔细看了一下题主的贴,然后有了以下:

1. R是Playmaker推

2. 题主两次都提到的Y的眼睛(绿色)

3. PM的绿眼是ヴレインズ众公认最美

综上所述,R是因为PM的眼睛让他联想到Y入的坑?

所以,BE?毕竟一般来说,如果是还在身边的人,是不会用其他东西来寄托感情的。

 

36L:

出现了  我坛名物三点神教

 

37L:

什么居然是BE吗???

老阿姨吃不动虐啊呜呜呜(>д<;)

 

38L:

等一等

不要都默认RY是一对啊!!!

 

39L:

反正都是脑内妄想,只要不被当事人知道就好了吧

而且我觉得题主也不在意反而还乐在其中www

 

40L:

我能理解太能了!

我就是因为PM的眼睛入的坑和厨

至今忘不了游戏宣传PV里,防火墙龙PM在废墟瓦砾与冲天火焰中回头的那惊鸿一瞥

我每天都要拿出来回味好几次

 

41L:

对!!!那个凛然的眼神看得我JJYYD!!!

我永远喜欢Playmaker!!!

 

42L:

出现了  PM厨们

还有人家R酱是因为爱屋及乌,没有感情生活的人在擅自理解些什么呢

 

43L:

楼上好狠

 

44L:圣天树天下第一

在虚拟世界里就请各位自由地……

另外35L真是好洞察力,关于这些我接下来会说到的。

P.S.本楼有阅读权限内容,请遵守版规观看。

 

正如35L所说,我估计如果Y到现在还有联系的话,R也不会去玩ヴレインズ了。

随着时间流逝,逐渐长大的R和Y也没有像小时候那样跟倒了几罐蜜糖那样粘得那么紧了,不过还是会在空闲时候打牌。

成为了中学生之后,R就成熟稳重了很多,可能也有R父亲身体变差的原因在吧,总之就是从这时候开始,R就渐渐很少露出笑容了,会开始看一些晦涩难懂的书籍和帮家里公司打理一些小事务,也只有在打牌的时候能看到他放飞一下自我。

也许是被R影响了,Y越长大也越朝着R靠近,年纪明明没有多大,说起话来正经八百的,有时候板着一张严肃的脸看了都觉得有点好笑。不过在面对R时也会不自觉露出柔软的一面,连带着R也柔软了不少。

不过还是没能阻止R变成如今的样子。希望Y不会像R一样吧。

接着说。

我和R算是平安无事顺利地进入了高中,但开学没几个星期,R就因为家里原因请了一段时间假。打电话问R,R说是父亲身体原因,自己要为了继承自家事业做准备,可能不久之后要出国学习去了。

很自然的,我就想到了Y。说到Y,R很少见的沉默了,一向看起来无所不能的R像终于遇到了棘手的事,我不由感叹R终于也有了弱点了。

最后R说Y那边他会亲自去说的,不过还是晚了。

那段时间R是真的忙,发短信也很少得到回复,基本找不到影。所以Y要搬走的消息,作为朋友我是第一个知道的。

Y跟我说,一直都联系不到R还以为是被讨厌了,这我才知道R根本还没和Y说可能要出国的事。于是我只好替R说了。听完之后的Y沉默了一下,回了句“这样”表示知道就没再说什么了。那天我和Y就一直在R家附近的海边一直待到很晚,也没有人提出去找R,可能是怕会打扰到R吧。

“搬家的事在邮件上跟R说了,可能太忙还没看到。”

“之后帮我跟R带好吧。”

“……再见。”

那一晚Y说了这几句话就回去了,但总觉得Y还有什么话没说出来,想着明天再问一下,结果第二天我才知道,这是Y呆在这个城市的最后一晚了。

R是三天后回到学校被我告知了才在一堆邮件里找到了Y说的搬家的事,看来是真的太多事忙不过来。之后R就一直没怎么说话了,大概是想要说的对象不在了吧。直到放学,R才跟我说定了出国时间是下星期。

两个童年玩伴一下子全走了,感觉上还是有点寂寞的。

送机那天我问R有没有联系Y,R说打不通电话了,估计是发生了什么吧。于是我调侃了一句,就这么放走了啊。

R沉默好一会儿,机场广播通知登机了才说了一句,我对Y没有那种想法。

看着R拖着行李箱的背影,还有那么点寂寞的味道。

想起以前的种种,我心里默默回了句,谁知道呢。

 

=============以下内容需要权限1200分才可阅读=============

其实第一眼看到Playmaker的时候我也一下子想到了Y,眼睛的地方可以说特别像了。

就是少了稚嫩和圆润。

还有35L的三点论让我想起了R,数123可以说是R的某种习惯了,后来还传染给了Y。

 

突然想到了什么上游戏看了一眼……不会吧……?

 

45L:

呜呜呜这种错过太让人难受了

以及权限不够好难受啊!!!

 

46L:

猛男落泪了,这种竹马竹马的清纯情感真的太好了……

可是为什么BE了(>д<;)

权限不够好难受+1

 

47L:

好想知道权限内容是什么  1200也太高了吧  不是初期论坛玩家都不可能够……

 

48L:

一人血书求HE

以及自古论坛权限内容靠脑补果然是真的(ノ I `。) 

 

49L:

那个……我想……

 

50L:

不要想  楼会炸

 

51L:<35L>

刚好昨天到了1200……是上天让我遇见这个贴的!!!

看了眼权限内容,突然觉得自己大概可能也许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……

但能证实的条件还是太少了,就当我什么都不知道吧。

 

52L:

???

羡慕有权限的呜呜呜

 

53L:

好在意啊!!!

但又不能问……可恶啊!!!

 

54L:

BE使人难过

权限使人难过

看到这么多懂得遵守版规的同僚们,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

 

55L:

既然35哥都说当什么都不知道  那我想应该也不是什么过于重要的东西吧……

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

顺便二人血书求HE  编的也行

 

56L:

R酱居然还是蹭的累吗?

虽然题主也没有说太多R和Y之间的感情  但还是可以感受到他们对彼此来说是特别的存在

三人血书求HE  不想要编的  要真真的那种

 

57L:

我相信未来的某一天R酱和Y酱能重逢的!!!

然后就可以把当年没有说出口的话都说出来!

 

58L:圣天树天下第一

盯着游戏看了好久,可能真的会HE,不是编的那种。

 

59L:

??????

 

60L:

——!!!!!!

这是真实存在的吗!!!?

 

61L:

居然是真实HE?!

 

62L:

那么请问题主什么时候继续更新???

我已经迫不及待了

 

63L:圣天树天下第一

=============未发送草稿=============

 

把游戏宣传图和PV发给身在国外的R的时候,R也是过了很久才回复我,肯定是想起Y了。

当时真是没想到R居然还对Y念念不wa

 

=============未发送草稿=============

 

 

※该主题已被管理员/题主删除※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不要再干这么无聊的事。】

短信发送成功。

 

鸿上了见沉着脸按下了发送键,力度大得像要透过屏幕把对面的人摁死。在黑夜中发出荧光的电脑屏幕停在一堆网页代码上,他刚运用了一些小技巧,黑进了ヴレインズ的官方论坛里炸掉了某人无聊的主题。

 

原本只是想久违地更新一下攻略,为一个月后的周年庆活动做准备,没想到刚点进去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马甲名字,以及那个看着就不爽的主题名。毫不犹豫点进去,从来不逛玩家专区鸿上了见一层一层地浏览着,对那些奇奇怪怪的回复不由感到一阵无语,不过过去的那些事也从Specter的字里行间里逐渐浮现。

 

确实,他会去玩ヴレインズ很大的一个原因是Playmaker的眼睛,让他想起了以前和Y——游作对决时,游作那双闪烁着光的认真的眼睛。

 

游作。了见心里默念了一遍这个已经许久未曾提过的名字,当年的种种原因导致最后都见不到一面,两人便匆匆分别,连联系方式也丢失了。不可思议的,尘封的名字却没有任何陌生感,了见依然能清晰地回忆起那时候游作的一切。

 

现在的话,游作也该读大学了。

 

——会再见到吗?

 

说起来Specter还设置了权限内容,Revolver的权限还差一点,了见也拉不下脸在炸了楼后还去问,便只好不了了之,像楼里许多同样权限不够的人一样,用没什么重要的内容来说服自己。

 

关上电脑躺上床的鸿上了见并没有注意到,桌上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一下,是Specter的回复。

 

【实在抱歉了见大人,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。不过就和许多人一样,我也很想看到HE,所以有帮得上忙的地方请不要客气。】

【这次的话,您应该不会像以前那样错过了吧。】

 

 

 

 

ヴレインズ官方论坛 >>> 玩家专区 >>> 汉诺之塔(深夜版)

 

 

主题:有谁知道刚刚那个扒竹马的贴怎么了吗!

发布时间:2XXX-XX-XX 05:04

 

1L:题主

在原题主说了会HE之后刷新却提示说被删除了!!!

到底怎么回事啊!!!也没有违反版规啊,是鹳狸猿误删了吗??

我好在意R和Y会怎么样啊呜呜呜到现在都睡不着

 

2L:

我也是!

刷新之后突然说被删了,我的内心仿佛被一万只防火pm掠过

 

3L:

那楼上也太幸福了吧

不过作为追贴的一员我也想知道怎么回事……

@鹳狸猿

 

4L:鹳狸猿

主题为【扒一扒冷面竹马不为人知的一面】的贴子被删除是由于受到外来攻击,并非误删。

现鹳狸猿们尝试恢复无果,只能请坛友们节哀了。

 

5L:

天啊呜呜呜

怎么会这样……

 

6L:

该不会是真的被竹马暗地解决了吧www

 

7L:

楼上说法过于恐怖  这样的话我们都逃不过了

 

8L:

R酱:你们居然玷污我和Y的感情!简直不可饶恕!

 

9L:

草生www

还是看开点快睡吧  真的要秃了

 

10L:题主

唉,怎么会这样,太难受了

不过也没办法了 

希望R酱和Y酱会有一个好未来吧

 

※该主题已于2XXX-XX-XX  05:33 被题主设置为不可回复状态※

 

 

 

tbc.

下一章是尊专场_(:з」∠)_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8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